2021徵才

【2021新鮮人招募計畫】來根基,打好人生的根基

不論你是今年畢業但還在尋找自己的方向,或是剛退伍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大顯身手;根基絕對是你穩紮穩打,邁出第一步的最佳選擇。

對        象:土木工程、建築設計相關科系

工作內容:建築工地現場監工 | 包商管理 | 主管交辦事項

企業的競爭就是人才的競爭

景氣有高低循環,惟求才若渴的態度未曾改變,對於人力資本發展的投入更是永不歇止,因為根基營造相信企業的競爭就是人才的競爭,我們期許持續引進優秀人才,點燃優於同業競爭力之火,奠定永續經營的根基。

提供幸福的工作環境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責無旁貸的

我們定期檢視同仁薪酬與調查工作滿意度,持續改進,讓同仁以任職於根基為榮;每年度舉辦學生暑期實習活動,培養同學進入職場正向心態不再徬徨,虛度時光;提供建教合作獎助學金, 尤以協助清寒困苦的潛力人才順利完成學業,為社會培植下一位將才。

樂活根基

在根基,我們提供優於同業的休假制度,每年定期舉辦各式活動讓夥伴們齊聚,一同歡笑娛樂,增進彼此情誼並紓解生活壓力。

教育訓練

根基每年邀請大師級顧問舉辦各項專業與管理課程,每位同仁另享有個人年度部訓練補助5,000~30,000元與高達80%的升學補助。

在根基,創造你的精彩人生!

【工程師訪談】

扭轉你對營造業的想像

【工程師訪談】

女孩,妳也可以在營造業大放異彩

【創新獎-工作車採不對稱】

技術沒有最新,只有不斷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