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基人

員工運動會

健康為事業的基礎,為提振同仁服務士氣,培養團隊精神,及促進員工身心健康, 每年均舉辦員工運動會。

員工健康檢查

由於員工平均年齡達中壯年期,為維護全體員工的身體健康,公司每年與專業 醫療機構合作,安排一年一次的員工全身健康檢查。

福利政策

法定福利之保障,包含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及依據「勞工退休金條例」每 月提撥 6% 的金額,繳至勞保局個人退休金專戶;依員工自願提繳率自每月薪資中 代為扣繳至勞保局之個人退休金專戶。另保障員工為每個投保團體保險,費用均由 公司支出。根基營造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建立各項員工福利措施,每年依公司 營業收入0 . 1 % 提繳至福委會福利金。

旅遊補助

為了鼓勵同仁共同參與,增進情誼, 擴大視野,每年舉辦國內活動及提供旅 遊補助,每次的旅行都獲得同仁熱烈的 迴響。除藉由旅遊聯繫同仁及眷屬間情 誼,並可從台灣各地生活、建築、藝術等 面向激盪出許多火花,進而對工作與生 活上有許多不同層面的思考。

節慶節金賀禮

根基營造福委會福利金發放目前採用提供關係企業之禮券發行除中國人傳統 三節發放禮券,生日也提供禮券增添過節氣氛。

員工社團補助

為鼓勵員工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促進彼此間之情感交流,並健全社團之管理與 發展,現運作中之社團為慢跑社、壘球社。

根基營造體認勞資一體的關係,提供各項薪酬福利,來獎勵員工的辛勞,為鼓勵 員工努力達成營運目標,薪酬福利包含了績優調薪及各項獎金等,同時為吸引並留 任公司所需之專業人才,激勵員工及提昇員工向心力。

薪酬制度

根基營造以對外具競爭力、對內具公平性的理念制定薪酬,確保員工整體獎酬 水準具同業競爭優勢,並吸引與留任優秀人才。本公司總體薪酬定位以薪資調查中 營造業的前20% 為原則,以確保員工整體獎酬水準具同業競爭優勢。員工之基本 薪資不會因其性別、種族、宗教、政治立場、婚姻狀況等有所不同。另為鼓勵同仁追 求卓越,勇於承擔,享有更完整全面的薪資福利設計。

績效獎勵制度

績效管理結合績效獎勵,達成策略目 標,有顯著績效之個人、團隊,給予各種 型式的獎金或獎勵,肯定員工。依公司獲 利程度及組織達成目標,參考獎金辦法 發放獎金。

加入根基,不只是一份工作
更是一種價值信念的投入與實現

企業的競爭就是人才的競爭

景氣有高低循環,惟求才若渴的態度未曾改變,對於人力資本發展的投入更是永不歇止,因為根基營造相信企業的競爭就是人才的競爭,我們期許持續引進優秀人才,點燃優於同業競爭力之火,奠定永續經營的根基。

提供幸福的工作環境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責無旁貸的

我們定期檢視同仁薪酬與調查工作滿意度,持續改進,讓同仁以任職於根基為榮;每年度舉辦學生暑期實習活動,培養同學進入職場正向心態不再徬徨,虛度時光;提供建教合作獎助學金, 尤以協助清寒困苦的潛力人才順利完成學業,為社會培植下一位將才。

成功方程式

我們定期檢視同仁薪酬與調查工作滿意度,持續改進,讓同仁以任職於根基為榮;每年度舉辦學生暑期實習活動,培養同學進入職場正向心態不再徬徨,虛度時光;提供建教合作獎助學金, 尤以協助清寒困苦的潛力人才順利完成學業,為社會培植下一位將才。


C:競爭力(Competence)
K:知識(Knowledge)
S:技能(Skill)
a:態度(attitude)
最後,勉勵準備加入根基大家庭的才俊們,除了在專業能力的精進,更重要的就是在面對事情的態度。

履歷資料請投至(請註明應徵職缺)
hr@kind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