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基與您

服務

我們不僅專注工程,更在乎能為當地帶來好的改變,自2014 年5月9 日啟動台9 線南迴公路C1橋梁標工程開始,即為當地注入經濟活力, 截至2014年12 月止,經統計共創造1,357,010 元之地方經濟效應。此外亦大量進用當地民眾,增加當地就業機會。

more

公益

根基營造從2013 年開始以打造「幸福家庭」為使命,對於社會上弱勢孩童的生活照顧、教育輔助,更希望能去盡一份心力,深耕並落實企業文化的核心價值。

more

科技

根基技研部成立初衷為以提高營造業技術水準,確保工程施工品質與施工安全,因此我們對於新工法新技術的研究一直不遺餘力,此外也致力於施工的細節進行做深入的探討。

more

根基人

根基營造體認勞資一體的關係,提供各項薪酬福利,來獎勵員工的辛勞,為鼓勵員工努力達成營運目標,薪酬福利包含了績優調薪及各項獎金等,同時為吸引並留任公司所需之專業人才,激勵員工及提昇員工向心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