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發展

公司治理

根基營造從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公益等面向之責任,滿足顧客的需求與期待,並結合「誠信/品質/服務/創新/永續」之精神,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發展,提倡誠信及道德素養。此外,除了要求員工遵守道德價值外,對供應商我們也一併要求遵循。

more

經濟

根基營造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藉由經驗豐富與市場趨勢靈敏的團隊,長期針對市場狀態進行分析觀察與研究,快速調整本公司的經營策略。根基營造承攬工程類型的多樣化,充分迎合市場各業主的需求,並計畫針對老舊建築進行如防災型都更等專業性質服務,提升整體的居住品質和房地產價值。

more

社會

根基營造以建造自己家園的用心,首創永久服務型營造,並堅持最好的品質,打造「三心二意」的服務 (三心:開心購屋、放心交屋、安心入住;二意:創意設計、保證誠意),將實現顧客期待的「幸福家庭」為目標,並將此一信念推己及人擴大為關懷社會的動力,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more

環境

根基營造從各個環境面向表現對大自然的謙卑態度,落實「建築是由土裡生長出來的」環境意識,透過執行:碳足跡盤查、生物多樣性、基地綠化及保水、日常節能、CO2及廢棄物減量、健康與環境、水資源保護、垃圾與污水改善等方案,期許成為營造業界的環境友善企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