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專區

供應商行為準則 

根基營造致力確保產業供應鏈中的工作環境安全,工作人員得到適當尊重、業務運作、對環境負責並遵守道德規範。為此,制定了供應商行為準則,要求我們的供應商按照本準則所述的原則確實執行,並遵守其在國家的法律和規定。此外,期望我們的供應商將其供應商、承包商和服務提供商列入本準則所定義的標準。 

 根基營造秉持誠信待人並要求各供應商專精於技術本業,以誠懇務實態度完成工程,所以每次與供應商簽訂合約時,皆會附上切結書,並且在合約內容中明確規定環境保護及人權等相關約訂,目的除了約束甲乙雙方的行為外,更重要的是讓根基這塊招牌不再讓人與傳統舊時的營造業聯想在一起。 

道德廉潔承諾書及合約內相關內容概述企業誠信經營責任、企業維護公益責任、勞動、健康與安全以及環境的標準,是根基營造重要的核心價值: 

嚴禁供應商與關係人有利益衝突或有利益衝突之虞。除要求供應商保證不提供關係人不當利益之外,如涉有誠信行為時,公司得逕行解除或終止合約或約定,並索取懲罰性違約金,另外,供應商亦可正當檢舉管道,將發現事項聯繫指定人員。 

依本公司CSP006 供應商管理程序 第六項 廠商評鑑機制 經考核後為丁等及戊等之廠商將列為停權名單,廠商亦可依本公司CSP006之條文申請重新評定,詳細考核依據請詳 廠商評鑑機制

實踐根基營造 ESG 永續政策,建立有關於環境、人權、道德規範及公司治理項目,各供應商承攬本公司工程前請詳閱及填答本自評表,已了解並遵循本公司供應鏈管理之各項內容。

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自評表

尚無資料